职位详情

嵌入式开发工程师
6k-8k / 郑州 / 本科及以上学历 / 校招
2023/04/13    发布于河南飞驰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3162人浏览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嵌入式开发工程师
职位类别:嵌入式开发工程师
工作性质:校招
月薪范围:6k-8k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城市:郑州
招聘人数:15 人
招聘单位:河南飞驰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通信类/控制科学类/电子信息类/机械设计制造类
晋升路径:组长>主管>总监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系统分析和需求收集:了解客户的需求和技术要求,细化需求和确定方案。
2. 系统设计:结合要求和方案,设计整个系统的框架和关键部分。
3. 软硬件开发:具备嵌入式系统软件和硬件开发的能力,包括算法设计、驱动程序编写、嵌入式操作系统开发、硬件原理图设计等。
4. 软件测试和调试:开发完成后,需要进行软件常规测试和系统运行测试,调试硬件模块和软件模块。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工程、计算机工程、通信工程、电器自动化、机械电子等专业的优秀毕业生。
2、掌握编程语言,如C/C++、汇编语言、Python等。掌握嵌入式系统的设计和调试,了解嵌入式操作系统和其它一些基础知识。
Alternate Text 地  址: 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河朔大道566号
Alternate Text 联系电话: 0391-7666788
 就业监督举报电话: 0391-7666722
 就业监督举报邮箱: jtxyjyb@163.com
Alternate Text

招生就业微信

Alternate Text

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