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施工管理/技术员
4k-6k / 郑州 / 本科及以上学历 / 校招
2021/09/24    发布于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九建设公司    2846人浏览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施工管理/技术员
职位类别:施工管理/技术员
工作性质:校招
月薪范围:4k-6k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城市:郑州
招聘人数:3 人
招聘单位: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九建设公司   查看详情
专业要求:土建类
晋升路径:项目经理>生产经理>栋号长
职位描述
岗位描述:
1、负责项目施工生产的管理、协调与质量管理工作。
2、执行项目施工组织设计和施工方案,并及时反馈管理信息。
3、负责将项目月度计划分解成周作业计划,及时做好材料与机具、成品与半成品需求计划,控制分包单位的施工进度安排。
4、负责单位工程的测量定位和放线工作。
5、负责对现场各工种的施工技术指导,对现场施工作业情况进行跟踪监督与检查,督促分包单位作好自检、互检、交接检。
6、协调作业面上各工种交叉作业所出现的各类矛盾与问题,难以处理的技术问题及时反馈项目工程师。
7、负责项目施工基础资料(施工日记等)的填写工作,参加分项分部工程的验收和竣工验收。
8、发生质量事故时,及时保护施工现场,参加事故原因调查分析,采取相关的措施。
9、协助安全员对现场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并随时对现场的安全设施及防护进行检查,负责现场文明施工的管理。
Alternate Text 地  址: 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河朔大道566号
Alternate Text 联系电话: 0391-7666788
 就业监督举报电话: 0391-7666722
 就业监督举报邮箱: jtxyjyb@163.com
Alternate Text

招生就业微信

Alternate Text

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