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销售工程师
8k-10k / 上海 / 本科及以上学历 / 校招
2021/08/27    发布于人本股份有限公司    1991人浏览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销售工程师
职位类别:销售经理/主管
工作性质:校招
月薪范围:8k-10k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城市:上海
招聘人数:10 人
招聘单位:人本股份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专业要求:自动化类/机电设备类/机械设计制造类/电气工程类/汽车类
晋升路径:销售经理
职位描述
(1)学习与掌握轴承相关技术知识与产品知识,培养敏锐的市场捕捉和判别能力。系统整合客户资源,疏通销售渠道,全面负责产品的推广与销售。掌握客户需求,建设渠道,主动开拓,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指标。独立完成项目的策划与推广,建立和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

(2)掌握市场动态,项目合同的策划与撰写,产品的检验、交付。稳固老客户,发掘新客户。完善客户管理体系和市场竞争体系。评估、预测和控制销售成本,促使销售利润最大化。

(3)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促使生产与销售过程最优化。根据企业整体销售计划与战略,制定自身的销售目标与策略。负责展销会的策划与实施,提供优质的服务,提高产品的附加价值。

(4)工作地点:全国中心城市
Alternate Text 地  址: 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河朔大道566号
Alternate Text 联系电话: 0391-7666788
 就业监督举报电话: 0391-7666722
 就业监督举报邮箱: jtxyjyb@163.com
Alternate Text

招生就业微信

Alternate Text

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