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人才

招聘单位:河南普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03 18:56:37

到期时间:2019/10/30 18:56:37

简章内容

河南普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6年05月12日,注册资本1100万元,公司地址位于中原腹地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CBD商务外环路23号中科大厦1107室,是一家专致于环保设备销售及运行维护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民营科技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专业销售:水质、烟气及空气质量在线监测仪器等环保仪器仪表。公司凭借成熟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完善的营销体系,集销售、安装、调试、运维一体的模式,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仪器设备和一流的技术服务,在同行业内深受好评。

公司秉承“以科技为动力,以市场为导向,以专业为保证,以诚信为保障,以质量为生命”的经营方针,始终贯彻“以客户为中心,与客户共发展”的服务理念,坚持“循环利用再生资源,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的思想,全力打造“人才、循环、创新、诚信、回报”的企业文化,真诚面对客户以及国内外同行,共创祖国的“碧水蓝天”。

公司始终遵循“以人为本,用户至上,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需求”的经营宗旨,强化内部管理,提高公司的整体素质,外抓市场,内强素质,及市场所及,想市场所想,把用户的需要当作我们公司的追求,为此,公司致力于环保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实践,工程、环保产品销售及运维一体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及时有效的服务。在废水、废气、噪声治理工程,水质、烟气、空气质量在线监测、实验室仪器及运营服务领域中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公司以专业化的技术、合理的价格、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市场、取信市场,并建有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层层把关,确保质量达到技术规范要求,同时公司具有能吃苦、作风硬、技术过关的工程技术服务队伍,能根据用户现场特点设计最佳安装方案,完成安装调试及培训操作人员的任务。

河南普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真诚希望与广大客户开展广泛合作,共赢未来。

 









Alternate Text 地  址: 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河朔大道566号
Alternate Text 联系电话: 0391-7666788
 就业监督举报电话: 0391-7666722
 就业监督举报邮箱: jtxyjyb@163.com
Alternate Text

招生就业微信

Alternate Text

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