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电投华新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招聘单位:河南中电投华新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02 17:51:00

到期时间:2022/01/29 17:51:00

简章内容

一、企业简介  

河南中电投华新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是2008年中电投河南分公司新乡华新电力集团股份公司为适应电力体制改革和市场经济发展的需要,引进具有研发能力的公司参股,与具有环保资质的企业联合,对原新乡华新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按现代公司制度改组而成的股份制公司。

公司主要可承担1000MW及以下发电机组整体检修及维护工程、安装与调试、自动化系统成套设备安装、防腐工程施工、热力管道安装工程、电力工程施工;锅炉燃烧系统优化软件开发、继电保护技术开发与应用、火力发电厂脱硫环保新技术推广应用、企业管理咨询;劳务分包;风力发电、光伏发电、生物质发电的技术开发及利用;节能技术推广服务;购电、配电、售电。

公司拥有一支管理规范、技术精湛、作风过硬、服务优良的员工队伍,有职称的工程技术和经营管理人员占员工总数的55%以上。公司设有审计部、安环监察部、生产经营中心、财务管理部、人力行政部、战略科技部、党群工作部七大职能部门对公司的日常经营进行管理。

公司经过十四年的发展,在电力及煤化工行业,取得了较高的知名度,与中国华电内蒙能源公司、神华国能(神东电力)集团公司、神华煤制油化工公司、中国华能、大唐电力、国投电力、北京三吉利、华润电力等国内著名电力企业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外, 公司现有国内运维项目18个,分布在河南、新疆、陕西、内蒙、宁夏、重庆等区域。在做好国内市场的同时, 公司大力开拓国外市场,重点跟踪欧洲和东南亚市场。目前塞浦路斯和菲律宾2个海外能源公司正在建设中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坚持走科学发展之路,牢固树立“结果决定一切,服务到永远”的理念,谋求与客户共同发展,与员工共创美好未来。

二、招聘岗位及联系方式

项目部招聘岗位

 三、福利待遇

1.社会保险:表现优秀可提前转正,转正后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

2.衣食住行:四季免费发放工装及劳保用品,免费提供住宿并发放被褥及生活用品,免费发放生活费补贴等。

3.带薪休假:项目部休假采用集中休假制度,工作3-6个月后可享受每年36天的带薪假,可报销往返路费。

4.免费体检:公司每年都组织体检一次。

5.在岗培训:公司启动初级OJT计划,一对一的签订“导师带徒”协议,保证每位学员学有所长、学有所得。

6.节日福利:公司在三八妇女节、中秋节、春节等传统节日发放过节费。

7.荣誉津贴:公司年底评选“岗位标兵”“优秀员工”荣誉称号,并发放荣誉津贴、专业资格证津贴

8.员工关怀:公司每年对项目部的困难职工进行“解苦难、送温暖”慰问活动,并发放慰问金。

9.其他福利:电话费补助、文化娱乐活动、远程学历提升教育(中升专、专升本、在职硕博研究生)等。

10.薪酬:根据技能等级评定转正后薪资4000元--12000元,管理人员定岗根据公司薪酬绩效体系核定。入岗培训一个月发放生活补贴。

四、企业风采

五、联系方式

姓名:苗晋国18103811913(微信同号)        

邮箱:5267603@登录后查看详情                   

公司总部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大学科技园东区6号楼 B 座



Alternate Text 地  址: 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河朔大道566号
Alternate Text 联系电话: 0391-7666788
 就业监督举报电话: 0391-7666722
 就业监督举报邮箱: jtxyjyb@163.com
Alternate Text

招生就业微信

Alternate Text

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