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胖发祥๑→有梦想你就来,我们一起创未来!

招聘单位:胖发祥百货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11 09:37:00

到期时间:2021/12/08 09:37:00

简章内容

胖发祥企业招聘啦!

你还在等什么?

【企业简介】


  胖发祥百货有限公司2002年在许昌成立,2005年初在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胖发祥百货有限公司入驻武陟,经过十几年的努力,我们从1家门店发展到16家门店,集超市、服装、鞋帽、餐饮、家电、黄金为一体的购物中心,门店集中在许昌、武陟、温县三地。营业面积6万平方米,解决就业人数3000余人。2018年投资建设配送中心项目,为让广大群众吃上新鲜、卫生、安全、价优的健康食品和生活用品不断努力。


20201026日胖发祥馒头场开始投放使用。胖发祥老面馒头的特点,个头大、富有嚼劲。地道的做法需要以老面味引子制作,不含糖、不加油,结实的组织中,散发天然的甜味与面香。一经上市赢得了武陟与温县人民的喜爱。

胖发祥以让生活更美好为企业精神,在善良的基础上制定相关理念。为顾客提供丰富的商品、合理的价格、温馨的环境、贴心的服务。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为顾客打造不满意就退货。个性化的卖场设计,合理的布局,我们以感恩的心回报顾客和社会,让顾客享受购物的快乐,感受家的温馨。

【集体团建活动图片

旅游 聚餐  颁奖晚会 

让工作不再枯燥无味

定期培训,让你在企业这个平台上,成长的更快,走的更高!





Alternate Text 地  址: 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河朔大道566号
Alternate Text 联系电话: 0391-7666788
 就业监督举报电话: 0391-7666722
 就业监督举报邮箱: jtxyjyb@163.com
Alternate Text

招生就业微信

Alternate Text

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