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速运有限公司 “梦想速达未来”校园招聘简章

招聘单位:河南省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漯河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26 11:45:15

到期时间:2019/09/22 11:45:15

简章内容

 

顺丰速运有限公司

“梦想速达未来”校园招聘简章

一、  公司简介

1993年,顺丰诞生于广东顺德。2016年12月12日,顺丰速运取得证监会批文获准登陆A股市场,2017年2月24日,正式更名为顺丰控股。 股票代码002352。

顺丰系国内领先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立志于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综合物流解决方案。顺丰不仅提供配送端的高质量物流服务,还延伸至价值链前端的产、供、销、配等环节,以客户需求出发,利用大数据分析和云计算技术,为客户提供仓储管理、销售预测、大数据分析、结算管理等一体化的综合物流服务。

顺丰同时还是一家具有网络规模优势的智能物流运营商。顺丰拥有通达国内外的庞大物流网络,是一家具有“天网+地网+信息网”三网合一、可覆盖国内外的综合物流服务运营商。

二、  招聘对象:

2019届***本科应届毕业生。

三、  岗位要求:

   1、2019届***大学本科应届生;

   2、优秀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与沟通能力;

   3、英语四级(CET-4)(外语为小语种的申请者必须达到同等水平);

   4、心理风险:通过我司标准(由HR于简历筛选环节甄选)。

四、  招聘职位信息

序号

岗位名称

培养方向

需求人数

建议专业

1

顺丰优才

(储备干部)

经营管理储备

网点主管及区域经理方向)

10

专业不限

物流管理、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国际贸易等专业优先

五、  简历网申面试流程

登陆顺丰招聘官网(登录后查看详情/)→在线注册简历并参加测评→宣讲会(现场可接收简历)→面试/笔试→签约

l  注册简历:注册完善个人简历信息后,工作地点选择“漯河”(豫南区部驻地漯河市)

l  简历投递:选择意向职位进行在线申请;

l  在线测评:完成职位申请后,请根据网站提示进行在线测评

l  宣讲会/双选会:顺丰会通过邮件、短信通知注册同学参加,也可在学校就业网上查看了解宣讲会信息

六、  现场招聘面试流程:

l  宣讲会/双选会:顺丰会提前在学校进行宣传,通知宣讲时间及行程安排

l  面试/笔试:简历筛选或笔试之后,进行现场面试,部分岗位需要进行笔试;

l  签约:通过面试后,参加签约说明会,签订《就业协议书》。

l  注意事项:参加宣讲的同学,请携带个人简历、1寸彩照、黑色签字笔参加。

七、  简历直投:

     l 简历接收邮箱:登录后查看详情@登录后查看详情

     l 邮件主旨:“顺丰优才” +“姓名”+“专业”

 

河南省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豫南区)

Alternate Text 地  址: 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河朔大道566号
Alternate Text 联系电话: 0391-7666788
 就业监督举报电话: 0391-7666722
 就业监督举报邮箱: jtxyjyb@163.com
Alternate Text

招生就业微信

Alternate Text

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