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招聘单位: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17 11:41:00

到期时间:2021/11/13 11:41:00

简章内容

²  公司简介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是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致力于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数字技术服务领导企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可信赖合作伙伴。2005年,公司成立于北京,坚持扎根中国,服务全球市场。目前,在全球44个城市设有100多个分支机构26个全球交付中心,员工75000余人。

秉承用数字技术提升客户价值的使命,软通动力长期提供软件与数字技术服务和数字化运营服务,其中软件与数字技术服务包括咨询与解决方案、数字技术服务和通用技术服务;凭借深厚的行业积累,公司在10余个重要行业服务超过1000家国内外客户,其中超过200家客户为世界500强或中国500强企业。

软通动力注重创新和可持续发展。公司已建设30个能力中心,拥有5个政府认定的工程、技术实验室及研发中心,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50+技术合作伙伴的生态合作体系,利用多种形式鼓励研发创新,不断探索前沿技术的巨大商业应用潜力。软通动力依托自身的教育平台,开展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为公司长期发展培养人才。

 

²  企业荣誉 

2020 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TOP19(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

2009-2019 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工信部),2019年TOP19

2019 年度中国最佳雇主(中国雇主品牌组委会)

2020年度中国区最佳雇主企业(中企联合 CHIRC )

2020 十大数字服务领军企业(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2020十强创新软件企业、2020年度创新软件产品(中国软件行业协会)

2020 年度电子信息行业卓越企业(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发展大会组委会)

2019 中国物联网企业100强榜单前十(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

2019 北京文化产业百强TOP23(北京市工商联)

2019 中国最具影响力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中国软件行业协会)

2016-2019 中国优秀企业公民(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

2013-2018 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突出贡献奖(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组委会)

 

²  校招职位

软件开发工程师(技术方向:C/C++、JAVA、安卓、WEB前端、IOS、Python、shell、数据库等)、软件/游戏测试工程师、硬件开发/测试工程师、系统运维工程师、职能类等。

 

²  任职资格

1、计算机/软件工程/通讯/电子及相关理工科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优先;

2、基础扎实,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动手能力;

3、有责任心、有耐心,具备优秀的学习能力、分析能力及卓越的团队合作能力;

4、有华为ICT认证证书、各技术类大赛获奖证书等优先。

 

²  录用

面试考核合格后,公司与应届生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正式毕业后,公司与应届生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五险一金。

 

²  工作地

深圳、西安、南京、成都、武汉、北京、杭州、苏州、上海、东莞、济南、天津、重庆、广州等。

 

²  招聘流程:

发送简历—网申—线上笔试、性格测评—面试—签约

 

1、发送简历:

将您的简历发送到如下邮箱。对于满足岗位需求的学生,相关人会与您联系或安排面试。

说明:邮件主题和简历名称请务必按此格式:2021届校园招聘_学校名_个人姓名_工作意向地_意向岗位。举例:2021届校园招聘_电子科技大学_李杨_成都_C++开发。

联系人:黄经理 13100655496

简历投递邮箱:hzhuangd@登录后查看详情

Alternate Text 地  址: 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河朔大道566号
Alternate Text 联系电话: 0391-7666788
 就业监督举报电话: 0391-7666722
 就业监督举报邮箱: jtxyjyb@163.com
Alternate Text

招生就业微信

Alternate Text

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