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城轨交通中等专业学校招聘启示

招聘单位:郑州城轨交通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时间:2018/07/24 10:29:00

到期时间:2019/01/20 10:29:00

简章内容

一、学校简介

郑州城轨交通中等专业学校是由郑州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纳入省统招计划的一所城轨、交通、地铁类学校,学校坐落于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东侧),交通便利,位置优越。学校规划占地面积700亩,预计总投资达5.8亿元。学校目前在岗职工800余人,在校生23000余人。学校作为中原地区最大的地铁、城轨类人才培养基地,专业培养轨道运营管理、交通供电、轨道通信、地铁安检及检修、列车乘务、地铁票务等交通轨道类人才,学校实行全封闭、准军事化管理,形成了军校式的管理特色。多年来,郑州城轨交通中等专业学校以一流的办学水平,雄厚的软硬件实力,优越的毕业生安置条件等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学校荣获“河南省职业教育特色院校”、“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河南最具就业竞争力示范院校”、“河南省十佳诚信办学单位”、“郑州市民办教育十佳单位”、“郑州市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办学示范单位”、“中国社会组织4A级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学校充分保障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不断改善教职工的福利待遇,为教职工提供培训、晋升、职称评定的平台,致力于做到“感情留心、待遇留人、事业留魂”,让广大教职工在此找到事业的成就感、家庭的温暖感,不断实现自我价值,与大城轨共同发展!


Alternate Text 地  址: 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河朔大道566号
Alternate Text 联系电话: 0391-7666788
 就业监督举报电话: 0391-7666722
 就业监督举报邮箱: jtxyjyb@163.com
Alternate Text

招生就业微信

Alternate Text

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