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中国)有限公司及招聘启事

招聘单位:百事(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09 10:26:00

到期时间:2019/05/08 10:26:00

简章内容

一、公司简介


百事公司是首批进入中国的跨国企业之一,我们的产品进入中国已经长达37 年。在过去10多年里我们携手业务伙伴在华投资已超过480亿元人民币,在中国建立了成功的食品及饮料业务,同时还积极投资于中国的发展进程。

百事公司的产品深受亿万中国消费者的喜爱。我们在大中华区经营的主要品牌包括:百事可乐、美年达、七喜、果缤纷、佳得乐、纯水乐、乐事薯片、桂格麦片、多力多滋、奇多和栗祺品牌坚果产品等。

1981年,百事公司在深圳设立了第一家灌装厂,开始了投资中国的历程。2012331日,百事公司与康师傅控股完成战略联盟,康师傅控股所属康师傅饮品成为百事公司在华特许经营装瓶商,负责生产、销售和分销百事的碳酸饮料和佳得乐品牌产品。此外,百事公司和康师傅把旗下各自的果汁饮料产品使用百事授权的纯果乐品牌进行联合品牌经营。百事继续拥有品牌和负责这些产品的市场推广活动。此战略联盟创造了中国领先的拥有约100灌装厂的饮料生产网络,销售渠道遍及全国。

百事(中国)有限公司作为百事公司在大中华地区的浓缩液生产基地,自1991年在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投产,为百事大中华区供应碳酸和非碳酸饮料的浓缩液和香精香料。百事公司业务在中国日益扩大,百事(中国)有限公司亦随之迅速发展。

 

  

二、招聘岗位

 

招聘职位1 :质量管理培训生(实验室方向)(薪酬:6k~8k)10名)


职位要求

20182019届毕业生

本科以上学历,化学、生物、食品工程、轻工、药学或相关专业

具备良好的实验室操作知识和技能

优秀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英语六级以上.

逻辑清晰,学习能力强

良好的抗压能力,愿意从基础做起

 

 

招聘职位2 :工程技术员(薪酬:6k~8k)10名)

 

主要职责:

1. 对设备进行日常的维修和维护,确保生产线的可靠运行。

2. 按照食品安全和质量标准,执行计划性的维护。

3. 引入新设备后,对新设备进行调


Alternate Text 地  址: 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河朔大道566号
Alternate Text 联系电话: 0391-7666788
 就业监督举报电话: 0391-7666722
 就业监督举报邮箱: jtxyjyb@163.com
Alternate Text

招生就业微信

Alternate Text

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