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长联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招聘单位:东莞长联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09 10:25:00

到期时间:2019/05/08 10:25:00

简章内容

一、公司简介

 

东莞长联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3667,现在已经摘牌筹备IPO,为东莞市后备上市企业,东莞市倍增试点企业。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环保型水性印花材料生产企业,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环保型水性印花材料供应商,印花胶浆行业的龙头企业和领跑者。长联科技注重科技研发,有一批由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云南大学等高校教授、硕士组成的核心研发团队,拥有一批环保水性印花胶浆的科技成果和发明专利。并与中山大学、苏州大学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先后通过了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验收,建立了广东省唯一一家省级印花材料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产品远销东南亚、南亚等市场,现已成为H&MC&AADIDASNIKE等全球服装品牌的稳定印花材料供应商。凭借过硬的品牌实力、快速增长的销售业绩,公司荣登2016年及2017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


二、岗位介绍

 

一、环保专员(3名)  4k以上/

岗位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男;理工、环境专业优先

2诚实守信,细心,工作积极性高,服从领导安排,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职责:

1、协助经理做好日常“三废管理”

2、运行台账记录

3、公司清洁生产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维护与审核。

 

二、设备工程师(4名)  登录后查看详情以上/

岗位要求:

机电、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自控、仪表的维护及管理工作;

2、负责全公司新项目/技改方面的自控、仪表方案制定和实施;

3、协助设备部完成相关工作。


Alternate Text 地  址: 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河朔大道566号
Alternate Text 联系电话: 0391-7666788
 就业监督举报电话: 0391-7666722
 就业监督举报邮箱: jtxyjyb@163.com
Alternate Text

招生就业微信

Alternate Text

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