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新兴铸管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招聘单位:广东新兴铸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09 10:22:00

到期时间:2019/05/08 10:22:00

简章内容

一、公司简介


广东新兴铸管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5年3月,注册资金6.5亿元。

  ★是世界500强、央企新兴际华集团的下属三级企业;

  ★是上市公司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主要经营范围:球墨铸管、管件、铸件、生铁、钢铁压延产品等;

  ★产品主要覆盖华南、西南等地区,已及东南亚、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员工约1200人;

  ★选择华南靠海建设铸管生产线,有利铸管产品出口,广东省阳春市南山工业园距离广东省阳江港仅70公里,三茂铁路、S113省道可直达阳江港,具有良好的交通运输优势,加上当地两级市委市政府强有力的支持以及基础设施的逐步完善等良好投资环境,最终选择落户在阳春市南山工业园区。

 ★广东新兴铸管二期20万吨项目是新兴铸管股份在阳江工业区的重大投资,致力将广东新兴打造成为立足华南、面向东南亚的铸管生产、高端产品研发基地!一条最具智能化、安全、绿色、高效的铸管生产线,最终建成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铸管行业“智能制造”绿色工厂。


Alternate Text 地  址: 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河朔大道566号
Alternate Text 联系电话: 0391-7666788
 就业监督举报电话: 0391-7666722
 就业监督举报邮箱: jtxyjyb@163.com
Alternate Text

招生就业微信

Alternate Text

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