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招聘简章

招聘单位: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09 10:16:00

到期时间:2019/05/08 10:16:00

简章内容

一、公司简介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二十二冶集团),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是以工程总承包、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并从事国际工程、钢结构制造、技术装备制造、设备租赁等相关业务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具有建筑和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矿山工程、石油化工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钢结构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公路工程、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地基基础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港航设备安装及水上交管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冶金行业甲级;房地产开发壹级资质;拥有独立对外经营权。拥有年产能力达50万吨的以生产工业与民用建筑钢结构产品为主的三座较大规模的现代化大型工业园,是中国钢结构协会授予的国家钢结构制造特级企业。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从上世纪50年代以来,先后承建和参建了大批国家或地方的钢铁建设项目,房屋建筑、体育场馆和市政工程项目,以及建材、能源、化工、电力、交通、水利等行业的各类工程和国外的工业与民用工程建设项目。百余项工程分别获得国家建筑业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全国用户满意工程、省部级工程奖等。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广东分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是中国二十二冶集团下属的区域分公司,定位于“中国二十二冶南方总部”,负责南方区域市场的开拓和运营。公司坐落于广东省广州市,现有员工400人,其中大学本科以上学历301人,平均年龄32岁。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完成了珠海粤裕丰350万吨钢铁厂、广东省河源市坚基购物广场、梅州卷烟厂等一批国家和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十余项工程先后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广东省优质工程奖等荣誉。依托中国二十二冶集团雄厚的人力、技术和品牌等资源,公司目前已与招商蛇口、保利地产、广东中烟等大客户以及广东省梅州市、广东省阳江市、江西省南昌市、湖南省湘潭市、广西省钦州市等政府机构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在建的有广东省梅州棚户区改造、梅县管廊、梅州超华科技、梅州保利、佛山五矿地产奇槎高层公寓、广州招商金山谷、阳江环海快速路,广西省浦北棚户区改造、浦北医院、江西省南昌市地下综合管廊、宜丰风景线、湖南省湘潭护潭河污水治理等项目,正在施工和准备合作开发合作项目合同额113亿元。确立了以广东(粤港澳大湾区)为中心,以江西、广西两个区域市场为支点,以民用建筑,特别是高端房建和市政交通为两轮驱动的(一个中心,两大支点,两轮驱动)市场经营格局。

面向未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广东分公司将紧紧围绕中冶集团“做冶金建设国家队、基本建设主力军、新兴产业领跑者,长期坚持走高技术高质量发展之路”的战略定位和打造“中国二十二冶南方总部”的使命要求,秉持“忠诚敬业、创新超越、担当实干、和谐奋进”为内涵的特色企业文化,为早日建成人员产业结构合理、规模效益同步提升、品牌知名的“活力广分、效益广分、品牌广分”而不懈奋斗!愿奋进中的广东公司能够成为您“梦想放飞之地,财业双兴之源”。



Alternate Text 地  址: 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河朔大道566号
Alternate Text 联系电话: 0391-7666788
 就业监督举报电话: 0391-7666722
 就业监督举报邮箱: jtxyjyb@163.com
Alternate Text

招生就业微信

Alternate Text

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