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暑期专场招聘会

2020年7月25日 星期六 张思源 609 汽车工程学院

7月22日下午,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汽车工程学院邀请吉利汽车集团、上汽乘用车郑州分公司、瑞庆汽车发动机技术有限公司和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到我校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旋、团委书记曹章要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宣讲会。


DSC_3857.jpg


宋旋首先代表学校向各位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对我院18级专科生作了简单的介绍和分析。之后,各家企业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他们纷纷认真作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未命名.png


此次宣讲会为我院广大的毕业生提供了了解企业文化、拓展自身视野的重要平台,为企业和学生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共同促进的重要桥梁。今后,我院就业工作将持续贯彻落实“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精神,不断提高就业指导和跟踪服务水平,多措并举,全面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DSC_3864.JPG


}
Alternate Text 地  址: 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河朔大道566号
Alternate Text 联系电话: 0391-7666788
 就业监督举报电话: 0391-7666722
 就业监督举报邮箱: jtxyjyb@163.com
Alternate Text

招生就业微信

Alternate Text

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