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交通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第二场)邀请函

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邓玲 931 就业指导中心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们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按照教育部和学校的统一部署,学校暂停举办一切现场招聘活动。为进一步增进与广大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学校定于2020年4月2日-517日举办第二场“黄河交通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参会招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络双选会安排

  报名时间:2020年4月2—4月19

  举办时间:2020年4月20日—5月17日  9:00-17:00

  平台支持:智联招聘

二、用人单位报名及参会方式

1、报名流程

报名网址: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1884

提示:无智联账号登录须先进行【注册】:在登陆页面点击【立即注册】,进入注册页面,使用手机号验证,填写完整信息后点击“立即注册”,然后填写个人、单位信息,后台审核通过即可开始报名。企业接到审核通过的短信后,选择【企业端登录】,需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单位招聘信息(包括单位简介、岗位需求、招聘专业、人数、薪金待遇、工作地点、联系方式及用人单位发布信息的时效性等内容)进行【报名参会】,点击【报名信息】确认,完成报名。

2、用人单位参会方法

 通过PC端【进入企业后台】,在“前台界面管理”发布职位,在“候选人列表”可查看已投递简历。会议开始:进入招聘会会场→单位登录→进入【学生大厅】,可查看所有报名学生简历,同时对已投递/报名学生进行文字/视频互动。更多求职需求可提前点击“去邀约面试”进入人才大厅邀约,对方同意后即可面试。视频结束后,单位可给出“合格”或“不合格”结果以及相关备注,便于后续查看。

3注意事项

1)本次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2)用人单位可在双选会开始之前发布职位并收取学生简历。在4月20日—5月17日9:00-17:00可与学生在智联网络双选平台上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请该时间段务必安排工作人员在线值班。双选会结束以后,参会学生可继续浏览信息并投递简历,单位可自行安排面试。

3)学校将结合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与学校专业设置匹配度等因素进行审核,若未通过入会审核,敬请理解。

4)中介公司或人力资源劳务派遣公司及以培训收费名义入职的公司不得参会。

5)根据教育部对高校校园招聘管理的相关规定,请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注意:严禁发布就业歧视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

三、宣传服务及联系方式

1宣传服务

学校将参会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在黄河交通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www.zjtu.edu.cn/及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协助用人单位进行广泛地宣传。

2联系人信息

黄河交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邓老师:13838097460

智联招聘对接人:

杨老师: 15890101398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愿与广大用人单位一道携起手来,同舟共济,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黄河交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42


}
Alternate Text 地  址: 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河朔大道566号
Alternate Text 联系电话: 0391-7666788
 就业监督举报电话: 0391-7666722
 就业监督举报邮箱: jtxyjyb@163.com
Alternate Text

招生就业微信

Alternate Text

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