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专场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

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张思源 1899 汽车工程学院

    吉利汽车集团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于2019年122日下午在5号实训楼302教室举行。宣讲会邀请了吉利汽车集团招聘中心吴祥宇经理来校,为我校16级本科生做校园招聘会宣讲我院车辆工程专业,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和汽车服务专业共计300余名学生按时参加了宣讲会

吉利汽车集团经理从集团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吴经理再次对同学们最为关心的岗位需求、工作周期进行了详细具体的解答,并多次强调本次校园宣讲会,是让同学们提前接触社会、提前进入职场状态的机会。吴经理的解答得到参会同学们的认同。

宣讲会结束后,共有160余名同学进入面试环节,通过三个小时的现场心理测试与面试提问,成功录取我院80余名优秀学生。

通过本次宣讲会,双方就人才需求、后续合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为学生就业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更为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过本次宣讲会使学生提前认识到汽车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发展前景能够提前着手个人发展规划,企业则通过宣讲会,达到招聘人才的目的。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是中国汽车行业十强企业,现资产总值超过1000亿元(含沃尔沃),连续九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连续七年进入中国汽车行业十强,被评为国家"创新型企业"和"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现有帝豪、全球鹰、英伦等三大品牌30多款整车产品,拥有1.0L-2.4L全系列发动机及相匹配的手动/自动变速器。


 

}
Alternate Text 地  址: 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河朔大道566号
Alternate Text 联系电话: 0391-7666788
 就业监督举报电话: 0391-7666722
 就业监督举报邮箱: jtxyjyb@163.com
Alternate Text

招生就业微信

Alternate Text

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