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张思源 2572 汽车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13日,招就办主任和松灿,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旋一行赴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交流洽谈,并与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石中强、科长崔飞虎、吴梓豪等人共同就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

在座谈会上,石中强、崔飞虎分别介绍了长城汽车的发展历程,和松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发展历程、特色优势、校企合作、及合作优势等。宋旋汽车工程学院的现有规模,专业设置,校企合作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双方一起探讨了汽车人才需求及学生发展的定位等方面的问题。随后参观了长城汽车的厂区设施条件及冲压焊装总装制造车间长城汽车综合试验场,共同体验了哈弗、WEY品牌的最新车型最后参观了具有研发、试制、试验、造型、数据五大功能的哈弗技术中心,重点参观了风洞、电磁兼容等实验室。

最后,双方就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为学生就业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更为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的SUV、皮卡制造商,于2003年、2011年分别在香港H股和国内A股上市,截止2018年底资产总计达1118亿元。旗下拥有哈弗、WEY、欧拉和长城皮卡四个品牌,产品涵盖SUV、轿车、皮卡三大品类,具备发动机、变速器等核心零部件的自主配套能力,下属控股子公司70余家,员工6万余人

 

}
Alternate Text 地  址: 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河朔大道566号
Alternate Text 联系电话: 0391-7666788
 就业监督举报电话: 0391-7666722
 就业监督举报邮箱: jtxyjyb@163.com
Alternate Text

招生就业微信

Alternate Text

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