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来黄河交通学院招聘圆满成功

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张思源 2095 交通工程学院

10月19日上午,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建安工程技术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尹旭、新乡定国湖西入口景观提升项目经理石晓冬、河南省黄河滩区封丘县居民迁建项目支部书记赵智勇、经营副经理蒋海全等一行八人来我校进行秋招。宣讲会有尹旭副书记主持,交通工程学院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等专业学生200余人参加。


3.jpg


首先,尹旭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二冶的情况,从公司的区域划分、员工的晋升通道和薪酬待遇等方面进行宣讲,让同学们对二冶的有了清晰的了解,也坚定了同学投身工程行业的信心和决心。 


4.jpg


接着,尹书记又播放了我校毕业生录制的视频,通过视频,毕业生们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以及对学弟学妹们的鼓励和期待。然后毕业生代表2019届工程造价专业孙玉琴又通过自身的经历和实践向大家交流,从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生活环境等为学弟学妹们解疑答惑。


5.jpg


最后,二冶集团的工作人员在致远楼310、311、312三个教室进行面试,通过层层筛选,最终有十七人和二冶集团签订就业协议。

通过这次校招,一方面提高了我校学生的就业层次;另一方面,也为二冶集团输送了新鲜血液,促进了人才梯队的建设;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和专业化教育水平,有助于深化校企合作,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需要,提高毕业生的服务满意度。

}
Alternate Text 地  址: 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河朔大道566号
Alternate Text 联系电话: 0391-7666788
 就业监督举报电话: 0391-7666722
 就业监督举报邮箱: jtxyjyb@163.com
Alternate Text

招生就业微信

Alternate Text

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