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与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就业(实习)基地共建签约仪式

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张思源 2605 交通工程学院

10月19日上午,交通工程学院与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就业(实习)基地共建签约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招生就业处处长和松灿,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王涛涛,和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建安工程技术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尹旭、新乡定国湖西入口景观提升项目经理石晓冬、河南省黄河滩区封丘县居民迁建项目经营副经理蒋海全等人。

在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片后,和松灿从校区建设、招生人数和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向大家介绍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方向,也期待和二冶的合作更加深入。王涛涛介绍了交通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现在概况,描述了交通工程学院的发展规划,并表达了期待和二冶集团建立深入的友好合作关系,在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教材开发、实验室共建等方面深入合作。

接着,尹旭副书记向大家简单介绍了中国二冶的情况和未来在中原地区的发展战略,二冶公司也希望通过合作,拓展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6年,是世界500强--中国五矿以及中国中冶旗下的核心骨干子企业,是集工程总承包、项目投融资、房地产开发、钢结构及装备制造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中国二冶自成立以来,先后承担了包钢、宝钢、武钢、首钢、太钢、邯钢、湘钢、包铝、希铝、连铝、呼伦贝尔驰宏铅锌冶炼、大唐铝硅钛等几十个大型冶金、有色、矿山工程,足迹遍及全国,为新中国冶金工业的发展壮大做出了突出贡献。完成了国内最大管径的包钢白云西矿铁精矿浆高压长输管线工程和大唐国际天然气长输管线工程建设任务。同时,还参建了国家鸟巢体育馆、首都机场T3航站楼等地标性建筑。此外,公司大力进军海外市场,先后承建了阿尔巴尼亚、坦桑尼亚、伊拉克、俄罗斯、蒙古、阿富汗等国的大型工业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创造了闻名遐迩的海外工程业绩。

中国二冶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位一体的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国家级工法4项,主编了《矿浆管线施工及验收规范》(其英文版正式发行)和《钢结构焊接规范》两项国家标准,与国家钢结构工程技术中心成立“联合研发中心”。公司累计荣获包括鲁班奖在内的国家、省部、地市级优质工程奖200余项,获得“首届内蒙古自治区主席质量奖”。公司是国家工商总局首批公布的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全国优秀建筑企业、中国工程建设企业社会信用评价AAA级企业、中国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殊荣。公司始终坚持精品战略,获得10多项国家建筑工程“鲁班奖”和国家优质工程奖,被中国建筑业协会授予“创鲁班奖工程特别荣誉企业”荣誉。

}
Alternate Text 地  址: 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河朔大道566号
Alternate Text 联系电话: 0391-7666788
 就业监督举报电话: 0391-7666722
 就业监督举报邮箱: jtxyjyb@163.com
Alternate Text

招生就业微信

Alternate Text

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