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交通学院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双选会成功举行

2019年4月15日 星期一 邓玲 1865 就业指导中心

4月13日,春和景明,黄河交通学院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双选会在尚德校区体育馆举行。

IMG_4260副本.jpg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中国汽车研究院北京分院、中国农业机械研究所、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六建设有限公司、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美的集团暖通设备有限公司、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京东物流、河南省顺丰速运有限公司、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院等多家业内对口知名企事业单位。涵盖了汽车服务工程、车辆工程、交通运输、能源与动力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交通工程、工程造价、物流管理等学校2019年毕业的所有本科专业,还有近四分之一的综合性企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选择。


双选会现场人流如织,毕业生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学生前来参观,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为以后求职做好准备。不少企业求贤若渴,主动询问学生要求。当天上午,不少学生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据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和松灿介绍,本次双选会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企业数量多。会场内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家企业,为学校近1000名2019届本科毕业生提供了3100多个职位;二是企业质量高。在双选会准备阶段中,学校对报名参会企业的招聘岗位、薪资待遇、企业资质等进行了严格审核,遴选出其中较为优秀的、符合本科毕业生就业意向和需求的企业邀请前来参会;三是采取“互联网+”模式。充分利用学校就业创业官网与微信公众号搭建了一个线上双向交流平台,使毕业生和企业之间能够实现更加便利的相互了解以及更直接的沟通。

IMG_4328副本.jpg

学校常务副校长李洪涛在校长助理张鹏、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和松灿、学生处处长杨力以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听取用人单位对黄河交通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亲切询问毕业生就业意向和求职签约情况,鼓励大家要志存高远,增强就业自信,树立正确择业、就业观念,科学准确定位、理性对照选择,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勤勉奋进、追求卓越,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采访副本.jpg

本次校园招聘双选会的成功举办,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的重大举措。学校将围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使命,坚持走应用技术型本科办学道路,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育人水平。

IMG_4344副本.jpg


}
Alternate Text 地  址: 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河朔大道566号
Alternate Text 联系电话: 0391-7666788
 就业监督举报电话: 0391-7666722
 就业监督举报邮箱: jtxyjyb@163.com
Alternate Text

招生就业微信

Alternate Text

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