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交通学院2019年暑期校园双选会成功举行

2019年7月28日 星期日 邓玲 2717 招生就业办公室

黄河交通学院2019年暑期校园双选会成功举行

招生就业办公室  张思源

727日,黄河交通学院2019年大型暑期校园双选会在西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双选会吸引了169家企业走进校园开展招聘活动,为学校近2000多名2019届毕业生提供了3500多个岗位,此次活动突出以就业引导为牵引,为同学们和用人单位搭建互动交流和双向选择的平台。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来自北京、广东、上海、福建、安徽等15个省市的多家用人单位,其中不乏河南百川环能畅银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海尔集团、河南省高远公路养护技术有限公司、格力集团、河南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等多家业内对口知名企业,涉及车辆工程、汽车营销与服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技术、交通工程、工程造价、物流管理、会计等学校2019年毕业的所有本专科专业,此外还有近四分之一的综合性企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选择。

双选会现场人流如织,秩序井然,毕业生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不少企业求贤若渴,上前主动询问学生要求。当天上午,不少学生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上午10时许,黄河交通学院执行校长李洪涛、党委副书记仇正锋等校领导在招就办主任和松灿、学生处处长杨力、新闻中心主任曹爽以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同时热切希望毕业生能够学会从基层做起,树立正确的的择业观和就业观,理性调整期望值,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

据悉,与以往的校园大型双选会比较,本次双选会呈现出以下特点:一是以现场招聘会为主,主要表现为学校牵头组织的大型双选会和各二级学院的企业专场招聘;二是单位的主动性和倾向性强,总体签约率较高;三是毕业生参与过程更加理性,应聘更具针对性,专业更加对口,与单位需求更加贴近。



本次校园双选会的成功举办,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的重大举措。同时为我校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了一个信息沟通的桥梁,体现了我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依托行业优势、深化校企合作,走应用技术型本科办学道路的特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育人水平。


}
Alternate Text 地  址: 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河朔大道566号
Alternate Text 联系电话: 0391-7666788
 就业监督举报电话: 0391-7666722
 就业监督举报邮箱: jtxyjyb@163.com
Alternate Text

招生就业微信

Alternate Text

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