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协议书、推荐表填写有哪些要求及注意事项?

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邓玲 1310

就业协议书、推荐表填写有哪些要求及注意事项?

(1)就业协议书一式三份,各院(系)会按照就业协议书编号对照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编制的《就业协议书编号顺序》发放,要保管好自己的就业协议,以免弄混,弄丢。

(2)就业协议书和推荐表要如实填写,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学校将根据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3)就业协议书和推荐表毕业生填好后经各院(系)审核并签署意见,以院(系)为单位到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盖章,就业指导中心不受理学生个人盖章事宜。

(4)就业协议书和推荐表必须用钢笔或水笔填写,不能用圆珠笔、铅笔填写,字迹要工整。

(5)就业协议书不能复印,复印签约无效,如发现用复印件签约的将按违约处理。

(6)就业协议书不得借给他人使用,如将就业协议书转借他人使用,一经发现,学校将给予严肃处理,不用的就业协议书要交回就业指导中心。

(7)就业协议书三份分别由用人单位、毕业生和学校留存。

(8)就业协议书每位毕业生只有一套,请毕业生认真保管,原则上丢失不补。

(9)就业协议书和推荐表中需要毕业生填写的地方一律不准留空格,没有内容可填的写“无”或划一斜杠,如果有空格,将不予盖章。

(10)就业协议书和推荐表姓名一栏要填写毕业生高考报名时的名字,不要填写曾用名或其它名字,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11)培养方式一栏中,统一填写并轨。

(12)推荐表中计算机等级一栏要写清楚是国家几级或省几级,没有的划一斜杠。外语等级要注明是国家几级(专业几级)或成绩分数,没有通过国家考试的可根据实际情况填写三级或划一斜杠。

(13)推荐表中获得奖励情况一栏中要写明:
  校级以上奖励要注明是哪一年获上级部门如教育厅、团省委等的表彰。校级和系级奖励要注明哪一学年获得什么表彰。

(14)担任学生干部情况一栏填写担任主要学生干部情况。

(15)就业协议书中毕业生应聘意见一栏可根据实际情况填写,如不知道怎样填写可填为:同意到贵单位工作。

(16)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手续要齐全,手续齐全可分为以下几种情况:第一,用人单位有直接进人权(可以直接接收应届大学毕业生档案等人事材料),只须在“用人单位意见”一栏加盖单位公章即可。如“东风汽车公司”、“洛阳一拖集团”等。第二,用人单位为省直下属单位,“用人单位意见”及“用人单位上级主管部门意见”都要加盖公章。如:用人单位(假设)为“河南医药高级技工学校”,则要加盖单位公章和其主管单位“河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人事教育处”公章。第三,地区、地级市、县、县级市下属单位(除部委所属单位和各省(区)授予的直接进人单位),要在“用人单位意见”加盖单位公章,并在“用人单位上级主管部门意见”一栏加盖其主管部门地区、地级市、县或县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毕业生就业调配部门公章。如用人单位为“河南金星啤酒集团有限公司”,要加盖单位公章和其用人主管单位“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章。第四,省外单位,需要有人事主管部门的接收函。


}
Alternate Text 地  址: 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河朔大道566号
Alternate Text 联系电话: 0391-7666788
 就业监督举报电话: 0391-7666722
 就业监督举报邮箱: jtxyjyb@163.com
Alternate Text

招生就业微信

Alternate Text

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