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就业报到证流程须知(新)

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邓玲 393

据豫毕指〔2013〕5号文件要求,现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不再受理学生个人前去办理就业报到证。根据我校实际情况,要办理就业报到证的毕业生需要将签订好的就业协议书或接收函交到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由老师在一至二周的时间周期统一去办理就业报到证,之后在“就业指导”栏发布通知,之后学生本人到就业服务大厅领取就业报到证(需携带毕业证原件或复印件)。

特别提醒:

(1)已在郑州市人才交流中心或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办理人事代理,现需要改派到其他单位或地市的人才交流中心的毕业生,需要提供的材料有:已经由郑州市人才交流中心或者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签字盖章同意改派的原报到证、新签订的就业协议书或接收函(改派回原籍的不需要签订协议书或接收函)。

(2)已直接派遣到用人单位,现需要改派到其他单位或地市的人才交流中心的毕业生,需要提供的材料有:原报到证、原单位的解约证明、新签订的就业协议书或接收函(改派回原籍的不需要签订协议书或接收函)。

   (3)报到证丢失现要申请补办的,需到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填写《就业报到证遗失补办申请表》。

    难免有未详尽事宜,请拨打0391-7234008咨询。


}
Alternate Text 地  址: 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河朔大道566号
Alternate Text 联系电话: 0391-7666788
 就业监督举报电话: 0391-7666722
 就业监督举报邮箱: jtxyjyb@163.com
Alternate Text

招生就业微信

Alternate Text

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