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成毕业生看重企业培训

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邓玲 941

昨天,武汉轻工大学2014届毕业生校园大型招聘会举行,全国350余家用人单位携7000余岗位现场揽才,而毕业生不再一味强调“起步价”,更注重学习培训和个人能力提升。

  招聘会上,记者随机调查30名应届毕业生,其中八成表示最重视企业学习培训的条件。武汉工程大学大四食品专业方宜凤和两名好友特地早起赶到武汉轻工大学招聘会。方宜凤说,除了企业背景、前景外,最看重企业培训,方宜凤应聘的“蝶恋花”招聘负责人崔宁说,“单位培训种类很多,比如前期会有三个月封闭式培训并考核,未通过者需要‘回炉’继续接受培训学习。学习包括企业文化、产品知识和职场技能等。”轻工大汉语言毕业生蔡江湖应聘了京东商城全国客服,在16条丰富的福利待遇中他最看重最后一条“继续再教育”,他说:“只有不断学习才能提高自己,更顺利地工作,工资职务才能随之提升。”环境艺术专业的薛同学说:“刚毕业初期其实并不能给公司带来什么,所以对工资没多少要求。更看重我们可以从公司学到什么,工作前景如何。”


}
Alternate Text 地  址: 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河朔大道566号
Alternate Text 联系电话: 0391-7666788
 就业监督举报电话: 0391-7666722
 就业监督举报邮箱: jtxyjyb@163.com
Alternate Text

招生就业微信

Alternate Text

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