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残疾人无障碍就业平台落户冰城

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邓玲 347

长期以来,行动不便、出行困难是很多残疾人朋友无法在社会中实现就业的障碍。今天,哈尔滨市残疾人就业服务指导中心无障碍网络平台短训班的第一批200名学生完成了学业。即将进入平台工作。这也意味着全国首个残疾人无障碍居家就业平台从明天开始将正式运转。

  据了解,这个残疾人无障碍就业平台是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和网络公司共同建立。平台通过互联网实现大规模人工协作。金融、电信、物流、高校等等单位把需要完成录入的信息放在平台上。平台对数千项企业下发的任务进行分割、分配。残疾人工作者在家中的电脑上就可以完成信息的录入上传到平台。平台整合后再反馈给单位。目前哈尔滨有残疾人55.6万人,居家就业是残疾人最理想的就业方式。而无障碍网络平台每年在全国可以为残疾人提供400万个工作机会。


}
Alternate Text 地  址: 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河朔大道566号
Alternate Text 联系电话: 0391-7666788
 就业监督举报电话: 0391-7666722
 就业监督举报邮箱: jtxyjyb@163.com
Alternate Text

招生就业微信

Alternate Text

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