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人竞争河南“国考”最热职位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邓玲 461

阅读提示|昨天,2013年“国考”网上报名进入第7天。据新浪教育统计,截至当天上午8点,报考河南省所属440个职位并通过审核的考生为12823位。郑州一公务员培训机构专家提醒:报名明天下午6点截止,考生得及时报名,避免出现审核通不过却来不及再次填报的情况。
  

  河南近1.3万人报名通过审核,最热职258人抢一岗
  
  热数据
  
  明天下午6点,201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即将截止,目前全国还有471个职位“无人问津”。
  
  而在河南,今年7家中央驻豫单位提供440个职位,计划招录672人。截至昨天上午8点,来自中公教育的数据显示,河南职位报名通过审核的人数为12823人,平均竞争比例为27.2:1。其中,通过审核人数前3位的部门依次是:河南税务局、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河南省气象局,3部门通过审核总人数达12680人,占通过审核总人数的99%。
  
  根据数据,河南省国家税务局郑州市国税局业务科员(法学专业)一职最“抢手”,招录1人,通过审核人数则为258人。究其原因,河南华图教育专家来文清说:“首先,这个职位报考门槛低,专业限制也不严格,而且该职位没有工作经验的限制。其次,这个岗位工作地点在省会,符合一些考生不想去偏远地区的想法。”

}
Alternate Text 地  址: 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河朔大道566号
Alternate Text 联系电话: 0391-7666788
 就业监督举报电话: 0391-7666722
 就业监督举报邮箱: jtxyjyb@163.com
Alternate Text

招生就业微信

Alternate Text

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