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微信成新渠道

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邓玲 528

     )聊天、交友、晒照片、晒动态……微信只有这些功能?即将大学毕业的张奕婷说:“当然不是。”她利用微信寻找招聘信息,也在朋友圈发过自己的求职意愿。

  张奕婷关注了猎头秘书、应届生求职网的微信。

  她说,猎聘秘书可免费订阅职位,根据自己输入的期望地区、行业、职位、年薪等,每晚八点会给她推荐一条合适的职位;也可输入地区、行业、职位类别、年薪范围、关键字等,随时进行职位搜索,目标明确的话,可以有针对性的“找猎头”或“找企业”。

  虽然自称手机达人,但是微信的这一新功能,并不是张奕婷发现的,而是在网上发现有这种提法后进行了尝试。记者通过百度查询,发现确有不少企业在网站上公布微信招聘账号。


}
Alternate Text 地  址: 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河朔大道566号
Alternate Text 联系电话: 0391-7666788
 就业监督举报电话: 0391-7666722
 就业监督举报邮箱: jtxyjyb@163.com
Alternate Text

招生就业微信

Alternate Text

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