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19家单位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

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邓玲 466

19家单位招聘

  高校应届毕业生

  郑州日报讯(记者 王红)昨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 19家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面向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72人,即日起至11月24日,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可网上报名。

  此次公开招聘要求报名者是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报考者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或技能,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定向生、委培生不得报考。即日起至11月24日24:00,报考者可登录“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平台”(http://www.ncss.org.cn/moe/)进行网上报名。

  按照规定,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不同招聘岗位对应聘者的具体要求也不尽相同。用人单位将根据发布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和择优筛选,原则上按招聘人数1∶30的比例确定参加笔试人员。11月28日9:00至12月1日24:00,应聘人员登录平台查询是否进入笔试。进入笔试的应聘人员需要进行报名确认,未按期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根据各岗位放弃笔试人数,相应从报考本岗位的其他应聘人员中增补。12月3日9:00至24:00,增补进入笔试的应聘人员进行报名确认,未按期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将于2014年1月12日进行。


}
Alternate Text 地  址: 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河朔大道566号
Alternate Text 联系电话: 0391-7666788
 就业监督举报电话: 0391-7666722
 就业监督举报邮箱: jtxyjyb@163.com
Alternate Text

招生就业微信

Alternate Text

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