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7万起 薪资普涨两成 单位来“诱惑”毕业生了

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邓玲 996

26日、27日,合肥师范学院、安徽大学等高校相继举办冬季就业双选会,多数单位可提供2500元左右的起薪,待遇比往年普涨至少两成。

  昨日,安徽大学2013年毕业生冬季大型招聘会正在举行。本场招聘会共有200多家企业单位参加,为毕业生提供1000多个岗位,提供10000多个就业机会。在26日的合肥师范学院校园冬季招聘会上,也有200多家企业提供了2000余个岗位。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的安排,本月底至12月份,还将有十余所高校将举办校园双选会,毕业生可登录安徽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查询。

  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在薪酬待遇方面,可谓不含糊。记者从近两天的招聘会上初略统计,近百家用人单位提供的薪资提高在2500~3000元之间,占据主流。而对比用人单位以往给应届生提供的“无责任”底薪,同比普遍提高了几百元。

  在安徽大学招聘会上,不少企业在薪资待遇上打出的是“年薪牌”:“毕业生首年平均7万元以上,研究生8万元以上”、“优秀员工年收入7万元以上”……除了薪资外,享受带薪休假、降温费、过节费等福利也都明确写入招聘资料,以吸引毕业生。 (王秋婷、武静)


}
Alternate Text 地  址: 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河朔大道566号
Alternate Text 联系电话: 0391-7666788
 就业监督举报电话: 0391-7666722
 就业监督举报邮箱: jtxyjyb@163.com
Alternate Text

招生就业微信

Alternate Text

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