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招聘应届生不设学历名校门槛

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邓玲 1362

中国青年报讯(记者原春琳)在近日刚刚结束的佳能(中国)2014年校园招聘北京站的宣讲会上,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战略本部高级总经理森川刚志表示,对每个参与应聘的大学毕业生,佳能都会给予公平的对待。不会因为应聘者是研究生学历或者来自重点大学,甚至几个特定的大学就优先录取。

  佳能(中国)自2010年起启动了校园招聘活动,森川刚志说,佳能(中国)今年的招聘人数与以往相同,稳定在20~30人左右。

  除个别职位必须具备专业知识,如法务助理、医疗器械工程师(光学、医学影像),佳能(中国)其他职位均不限专业。森川刚志说,佳能(中国)是一家销售企业,销售、市场营销和行政管理是人才招聘的主要方向。因为佳能(中国)官方语言是英语,所以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是必备的应聘条件之一。

  佳能(中国)主要有两个选拔人才的标准:一是富有挑战精神和激情,二是很好的团队精神,能够关爱他人。为此,佳能(中国)推出实习生培养项目,通过应聘学生三到四个月的实习过程来了解是否具备相应的特质。

  截止到目前,佳能(中国)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简历已经超过6000份。


}
Alternate Text 地  址: 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河朔大道566号
Alternate Text 联系电话: 0391-7666788
 就业监督举报电话: 0391-7666722
 就业监督举报邮箱: jtxyjyb@163.com
Alternate Text

招生就业微信

Alternate Text

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