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画培训:插画就业前景浅分析

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邓玲 1004

插画就业行业目前在国内算是朝阳行业,在插画相关行业中,游戏原画当属最热门行业之一了。日前国际动漫展在厦门开幕,也吸引了不少国内年轻人的密切关注,可见动漫行业的火热程度,人们对游戏原画的要求也越来越多元化了。而插画专业人才的就业前景也越加明朗。

  据CGWANG教育的相关人士表示:插画就业前景是很不错的,游戏原画发展由来不久,在国外早已经形成市场规模,而我国的游戏行业还处于刚刚起步阶段,但国内游戏行业的发展迅速却是不能不令人叹为观止的,然而游戏行业迅速发展,对游戏原画师人才的需求也就成倍扩增,但遗憾的是,插画培训学校的学生数量和质量却总是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这种状态更造成了游戏原画行业散千金只为求一人才的局面,原画师人才不仅就职待遇优厚,而且很多游戏名企都表示,他们更青睐参加过游戏原画职业培训的人才,无形中将经过插画培训的原画人才又提高了一个档次,其前程不可限量。

  据悉,CGWANG教育携手湖南农业大学,广州美术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开展职业培训与学历教育双向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的动漫游戏专业人才。学历教育包括:湖南农业大学的本科和专科文凭(含成教和自考,包通过并拿到学历,未通过返还学历教育所交全额费用),广州美术学院的本科和专科文凭(成教和自考,有内部复习资料,不包过),华南理工大学的本科和专科文凭(自考,有内部复习资料,通过率高),三大院校承认在CGWANG完成对应课程的学分,学习期满修够学分即可毕业并获得该校文凭。


}
Alternate Text 地  址: 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河朔大道566号
Alternate Text 联系电话: 0391-7666788
 就业监督举报电话: 0391-7666722
 就业监督举报邮箱: jtxyjyb@163.com
Alternate Text

招生就业微信

Alternate Text

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