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必去十大网站

2018年12月25日 星期二 邓玲 914

找工作第一步:确定求职目标

       第二步:有针对性的制作简历

  第三步:准备面试,过滤大量面经

  整合了一些靠谱的网站,只需要一摞打包放进收藏夹,没事逛一逛,肯定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好工作!

  职位搜索类的:

  http://bbs.yingjiesheng.com/forum.php 应届生求职网

  这个不多说,大家应该都知道,和很多企业有合作,缺点就是没有合作的企业第一人气网站就不会发布人家信息哦。

  http://www.dajie.com 大街网

  这个算是补充应届生的网站吧,根据你填写的资料会自动告知你可能有兴趣的公司、职位,省去了很多时间好不好。

  http://www.zhaoshixi.com/ 找实习

  如果你在看这个帖子的时候是大三,就再好不过了。除了名企的实习机会,这个网站比较特殊的地方是有创业团队资源,如果你愿意,找到志同道合的团队,实习过后就可以并肩创业!

  http://wenda60.com 一问一答

  这个网站方式很特别,源自美国,名企真题操练,成绩置换offer,赢取简历直推。例如你对雀巢有兴趣,就去挑战,得分排名即是面试排名。合作企业不多,但都是好企业。

  http://www.joboto.com 周伯通“圈内招聘”,没有500强的企业,但都是你知道的还不错的公司。大都是创新工场,淘宝,腾讯这样的企业。

  http://www.3wzhaopin.com3W 招聘都是互联网招聘的职位,会公布3个来源:无忧智联等网站、公司内部员工、猎头付费发布的职位,所以IT或者技术流或者想进互联网行业的朋友们,来这里就对了~

  另外很知名的无忧、智联,个人觉得真心更适合工作经验、社会经验稍多的同学。

  简历制作类的:

  个人制作简历前可以去看一看那些响当当企业的网申试题,有助于我们归纳总结自己大学生涯。同样的,用一份货真价实的简历去网申,你也不会如此纠结网申了。

  例如:

  http://www.pg.com.cn/job/Vacancies/Vacancies.aspx 宝洁网申页面

  熟悉一下全英环境,之后的网申就会非常顺利啦。

  http://www.marswrigley.com.cn/index.aspx 玛氏网申页面

  一些团队合作的题目确实值得我们去回想。

  http://www.uniqlo.com/cn/employment/entry.html 优衣库

  体验一下日企的细致与严谨,正是我们现在所缺少的东西。

  http://cv.qiaobutang.com 乔布简历

  是一个很有趣的网站,选中合适的模版,我们只需要输入每部分填写的内容,就会自动生成与模版吻合的简历。

  http://www.sharewithu.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208&filter=typeid&typeid=193尚友

  这里面有很多制作简历的注意事项,这样的网站非常多,但我认为道理大家其实都是懂得,难得无非是动起笔来,尚友的内容已经很全,一家足矣。重要的还是反复咀嚼,修改我们的简历才是。

  http://www.baisicv.net 佰思简历网

  这真是给懒惰到不行的同学们啦,简历撰写+模版设计,人家统统包了,由HR把关的简历还有什么不放心呢。但是,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哦!

  面经哪里找:

  http://bbs.yingjiesheng.com/forum.php 应届生求职网

  功成名就的莘莘学子都在这里留下了自己一路来的心酸路程哦。

  在这些网站间游离一个月左右,也许你的脑袋觉得快要炸掉了,但是每天的熏陶必然会让你在面试时有十足底气脱口而出!

}
Alternate Text 地  址: 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河朔大道566号
Alternate Text 联系电话: 0391-7666788
 就业监督举报电话: 0391-7666722
 就业监督举报邮箱: jtxyjyb@163.com
Alternate Text

招生就业微信

Alternate Text

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