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届毕业生就业状况回访的通知

2018年11月8日 星期四 邓玲 1419

二级学院:

为了解我校毕业生就业的基本状况,建立健全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跟踪服务体系,现开展2018年毕业生就业状况回访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核查对象

我校2018所有已签约毕业生(不含考研、专升本毕业生)

二、时间安排

118--11月底

三、实施步骤

1、二级学院安排就业干事以及辅导员对本学院的毕业生进行电话回访,了解毕业生目前的就业状况,如实填写《黄河交通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状况回访表》。

2、回访完成之后,各学院总结回访状况,并将回访表上交到招生就业办公室邓玲处。

3、招生就业办公室将对二级学院回访情况进行抽查通报,并写入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四、相关要求

 1、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是国家教育部教学工作评估体系的重要内容,也是毕业生就业工作检查评估的重要内容。各学院应该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按时完成2018届毕业生就业状况回访工作。

2、各学院展开回访调查时,应结合本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实际情况,保证回访调查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3、本次回访调查工作的完成情况为二级学院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评估指标。

   

 招生就业办公室

 2018


}
Alternate Text 地  址: 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河朔大道566号
Alternate Text 联系电话: 0391-7666788
 就业监督举报电话: 0391-7666722
 就业监督举报邮箱: jtxyjyb@163.com
Alternate Text

招生就业微信

Alternate Text

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