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交通学院2017年大型校园双选会成功举行

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邓玲 1141

7月22日,大暑已至,天气酷热,然而,黄河交通学院2017年大型校园双选会现场的气氛比天气还热烈。

本次双选会规模宏大,吸引来自全国各地共计289家企事业单位,其中不乏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金龙客车股份有限公司、长安福特、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多氟多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熊猫科技公司、河南省公路工程检测中心、河南省地矿局第四地质勘查局、河南宏达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中国电信郑州分公司、东南航空、德邦物流、顺丰物流、北京地铁、郑州铁路局、郑州地铁、大河国际酒店、丹尼斯集团等多家业内对口知名企事业单位,提供近500个职位、6000个岗位,活动现场近3000名学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合理有效的为学校毕业生提供了择业、就业的余地。

上午10时许,黄河交通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倪启明,副校长李洪涛等校领导,来到双选会现场,观摩现场招聘情况,对前来招聘的各企事业单位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随后向各单位简要介绍了学校整体概况,并寄语毕业生们要认清就业形势,切忌眼高手低,既要结合自身的优势,摆脱传统观念的束缚,又要找准定位,做好自我积累和沉淀。学会从基层做起,树立“先就业求生存,后择业谋发展”的就业观,理性调整期望值,积极就业扎实工作。

此次大型双选会工作筹备历时近一个月,黄河交通学院高度重视,以招生就业办为主导,各部门相互配合,通力协作。对每家参展企业单位进行资质审核,每个环节都认真把关,确保招聘渠道合法正规。旨在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择业就业环境,尽其所能的为毕业生打造优质的就业平台,在当今社会就业形势依然严峻的背景下,促进学生实习就业。

此次双选会在各级政府部门的指导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为2017年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黄河交通学院表示将继续采取有力措施,加强与用人单位沟通联系,深化校企合作,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需要,力争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提高毕业生的服务满意度。

黄河交通学院2017年大型校园双选会主会场


黄河交通学院2017年大型校园双选会主会场


党委书记、校长倪启明;纪委书记、副校长李洪涛等校领导在现场指导工作

黄河交通学院毕业生现场向企业咨询应聘

黄河交通学院毕业生现场向企业咨询应聘

黄河交通学院毕业生现场向企业咨询应聘

黄河交通学院毕业生现场向企业咨询应聘

黄河交通学院毕业生现场向企业咨询应聘


}
Alternate Text 地  址: 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河朔大道566号
Alternate Text 联系电话: 0391-7666788
 就业监督举报电话: 0391-7666722
 就业监督举报邮箱: jtxyjyb@163.com
Alternate Text

招生就业微信

Alternate Text

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