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百校千企”网络视频双选会宣讲活动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邓玲 733

11月10日,我校在耕励楼5楼机房举办河南省高校毕业生“百校千企”系列网络视频双选会宣讲会,就业指导中心、各二级学院就业干事、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生代表参见了会议。

就业指导中心杨洪振老师传达了通知的内容和精神,对网络双选会操作流程、使用方法做了详细介绍;让学生在现场操作并网上投递简历、进行远程面试。此次宣讲会旨在建立健全精准推送就业服务机制,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会议发布黄河交通学院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时间为2017年11月10日,要求各二级学院就业干事通知本学院毕业生。毕业生自主注册、查看用人单位信息、投递简历、参加视频面试。

近年来,学校建立健全就业工作机制,持续提高就业服务质量,积极构建精准服务体系,逐步实现就业精准帮扶。本次活动采取网络视频双选的形式,充分利用互联网和新媒体技术,简化了招聘流程,提高了双选效率,降低了应聘成本,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精准对接提供了更加开阔、便利的平台,为建立健全就业精准服务机制,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提供了重要支撑。


}
Alternate Text 地  址: 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河朔大道566号
Alternate Text 联系电话: 0391-7666788
 就业监督举报电话: 0391-7666722
 就业监督举报邮箱: jtxyjyb@163.com
Alternate Text

招生就业微信

Alternate Text

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