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交通学院2017年冬季校园双选会成功举行

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邓玲 1383

12月23日,黄河交通学院2017年冬季校园双选会在学校体育馆顺利举行。


中国二冶集团、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中铁大桥局、河南省交科院、河南骏通车辆有限公司、丹尼斯集团、苏宁物流有限公司、海信容声冰箱有限公司、心怡科技有限公司等近百家企事业单位应邀来到黄河交通学院招聘会场,提供就业岗位近千个,近400名学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用人单位都明确提出要求,希望应聘者性格开朗、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创新精神和协作精神等。在活动现场,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视频、PPT展示等形式宣传企业文化,与大学生进行零距离的一对一沟通招聘。


在双选会上,黄河交通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倪启明、副校长李洪涛、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和松灿及四个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等领导来到双选会现场,了解指导招聘工作。倪启明向各参展单位简要介绍了学校整体概况,提出校企要加强深度合作,实行无缝对接,做到“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倪启明并寄语毕业生们多学、多做、多干,积累工作经验,做新时代大学生标兵,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更好的就业,提供了一条宽阔平坦的大道,交院学子时刻以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迎接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服务区域经济建设发展、让中原更加出彩贡献青春与力量。


}
Alternate Text 地  址: 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河朔大道566号
Alternate Text 联系电话: 0391-7666788
 就业监督举报电话: 0391-7666722
 就业监督举报邮箱: jtxyjyb@163.com
Alternate Text

招生就业微信

Alternate Text

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