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程学院分类专场双选会(文科类专场)

报名时间:2023/04/10 22:00:00-2023/05/21 12:00:00

开始时间:2023/05/24 09:30:00

结束时间:2023/05/24 12:00:00

举办场地:龙湖南校区 河南工程学院龙湖南校区

联系人/电话:
郅老师:13633853108;

电子邮箱: 暂无

当前状态:已结束进入网络会场

浏览量:1560

报名企业:

110

参会企业:

54

职位:

221

参与学生数:

366

活动说明 下载附件

河南工程学院春季分类专场双选会活动安排

为持续推进教育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精准就业对接平台,我校将于近期举办多场按专业集群分类的专场双选会,欢迎用人单位报名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一、总体安排

 

二、具体安排

(一)网上申请

请登录河南工程学院就业网(http://haue.goworkla.cn/),具体流程如下:

1.点“用人单位”注册,按要求逐项填写信息完成注册(已注册单位免此步)。等待我校进行资质审核,通过资质审核的企业按原路径登录企业后台。

2.在“校园招聘-双选会”页面进行报名,选择对应的分类双选会。点击“我的双选会”查看审核结果。

3.注册时需提供以下相关电子材料:三证合一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加盖公章照片、招聘人手持身份证照片、单位招聘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单位简介、需求专业、人数、岗位设置、薪金待遇以及具体联系方式等内容)。

4.报名成功后,我们将在2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用人单位可提前一天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或“河南工程学院就业创业服务”公众号查看双选会展位号。

(二)现场参会

用人单位在签到处提交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招聘工作人员身份证复印件。我校为用人单位安排经过培训的就业工作人员,在校园招聘活动中提供全程服务。招聘人员只能在招聘现场开展招聘活动。

用人单位需要面试,请于招聘当天及时联系就业服务人员进行笔试、面试、签约场地预约,预约成功后就业服务人员指引用人单位至指定地点,分批次面试应聘学生。

三、注意事项

(一)用人单位预约申请经学校审核通过后,请确保委派的招聘人员近期没有发热、感染甲流等情况。

(二)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2个工作日告知我校就业科。如企业申请通过后无故缺席造成不良影响,我校将与之取消就业合作。

(三)如有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企业,一经发现,我校将随时终止其一切招聘活动。

(四)双选会结束后的一周之内,烦请用人单位及时与我校就业科联系,反馈录用学生的名单及招聘效果。

四、相关支持

(一)大会向参会单位免费提供标准展位(含1张桌子、2把椅子),展眉(单位名称)展板由大会统一制作。

(二)学校免费提供午餐。

(三)校内有南苑宾馆,需要住宿的用人单位可提前联系预订。

详情请致电0371-62509666。

宾馆地址:河南工程学院龙湖校区西校区南门内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郅老师

电话:0371-62508998  13633853108

邮箱:hauejyb@126.com

 

 

 

附件:河南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业分布及人数

下载附件:

河南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业分布及人数.xlsx

参会企业
2页 去第
Alternate Text 地  址: 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河朔大道566号
Alternate Text 联系电话: 0391-7666788
 就业监督举报电话: 0391-7666722
 就业监督举报邮箱: jtxyjyb@163.com
Alternate Text

招生就业微信

Alternate Text

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