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潜润勘测规划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能源|矿产开采加工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少于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公司成立于2019年,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是以测绘、地质矿产技术咨询、环保等技术服务类型的业务为主的公司。目前公司有员工20余人,测绘、地质勘查等各类设备50余台(套)。员工均以年轻人为主,是一个活泼、团结、向上的团队。目前公司项目储备充足,资金雄厚,设备先进,期待各位的加盟,共同发展。

发展历程
多板块业务综合发展 2019/4/1 0:00:00 公司集测绘、地质矿产、环保等多项业务板块综合发展。发展空间大,业务之间联系紧密,是培养综合型人才的摇篮。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  址: 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河朔大道566号
Alternate Text 联系电话: 0391-7666788
 就业监督举报电话: 0391-7666722
 就业监督举报邮箱: jtxyjyb@163.com
Alternate Text

招生就业微信

Alternate Text

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