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郑州光大钢结构钢板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建筑设计|工程施工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50-5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郑州光大钢结构公司2008年成立,是集物资经营流通、钢结构建材加工生产、新型建材研发为一体的大型私营企业。公司拥有多套现代化压型板生产线,拥有全自动化的H型钢生产线,可设计、生产、施工大型轻钢结构厂房。公司同时代理经营武钢、宝钢、天津新宇等国内知名品牌彩涂卷板和镀锌带钢等。公司现有职工200多人,新厂占地200多亩,办公楼、宿舍楼、职工餐厅都已建成并投入使用,50000多平方的生产加工车间、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处于同行业领先水平。

公司产品
钢结构、钢构件、彩钢板、镀锌带钢、镀锌板等

钢结构、钢构件、彩钢板、镀锌带钢、镀锌板等

承接钢结构工程,加工销售钢构件、楼层板、CZ型钢,销售彩涂卷板、镀锌带钢、镀锌板等。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  址: 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河朔大道566号
Alternate Text 联系电话: 0391-7666788
 就业监督举报电话: 0391-7666722
 就业监督举报邮箱: jtxyjyb@163.com
Alternate Text

招生就业微信

Alternate Text

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