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重型装备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重工|机械设备
公司性质:地方国企
公司规模:500-10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重型装备有限公司隶属于河南能源集团,是一家特大型国有企业。地址位于开封市经济开发区魏都路中段,占地600亩,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总资产18亿元。 公司掌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可靠性液压支架的核心技术,已研制出适应各种煤层条件下的液压支架,成功研制“薄基岩地质条件下超高支护强度液压支架”“硬煤层大采高放顶煤液压支架”“三软煤层大倾角放顶煤液压支架”和“大采长仰采煤柱工作面液压支架”等,多项研发项目和创新成果获得煤炭工业协会表彰。成功验收并设立开封市高端液压支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被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认定为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河南省“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应用新模式示范项目”企业。连续三年入围中国煤机“50强”,并入选“2021年度煤机行业先进企业”。 公司建有职工餐厅、宿舍(三人间,内设有独立卫生间,独立阳台,配备空调、网线、桌椅、衣柜等)、免费浴室、图书室、乒乓球室、篮球场、羽毛球场等设施,环境优良整洁。

公司产品
液压支架

液压支架

液压支架是用来控制采煤工作面矿山压力的结构物。采面矿压以外载的形式作用在液压支架上。在液压支架和采面围岩相互作用的力学系统中,若液压支架的各支承件合力与顶板作用在液压支架上的外载合力正好同一直线,则该液压支架对此采面围岩十分适应。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  址: 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河朔大道566号
Alternate Text 联系电话: 0391-7666788
 就业监督举报电话: 0391-7666722
 就业监督举报邮箱: jtxyjyb@163.com
Alternate Text

招生就业微信

Alternate Text

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